北京时间8月12日,西甲第二轮即将开打。明天凌晨3点整,奥萨苏纳将坐镇主场迎战塞维利亚。比赛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球队分析

奥萨苏纳

奥萨苏纳上赛季排名联赛第10位,球队距离欧战区队伍分差明显,并没有什么竞争的能力。球队在今夏也是进行了多场友谊赛,整体表现还是有喜有忧。球队在夏窗引入了戈麦斯、佩尼亚等几名球员,同时也从预备队提拔了小将伊瓦涅斯,整体实力方面还是有着些许的提升。

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上季排名西甲第4位,也是如愿获得了欧冠资格。今夏球队也是进行了多场友谊赛,面对劲旅时的表现仍需提升。夏窗中,孔德和卡洛斯的离队对于后防线方面还是有所影响,不过球队也是引入了包括伊斯科、马尔考以及特莱斯等多名强援,同时球队也在不断尝试引入其他球员进行补强,塞维利亚本赛季的目标恐怕不低。

盘面分析

奥萨苏纳和塞维利亚近10次交锋2平8负未尝胜绩,塞维利亚交锋优势明显。考虑到奥萨苏纳近3场友谊赛保持全胜,本场比赛坐拥主场优势,相反,塞维利亚主力中卫孔德、迭戈-卡洛斯双双离队,德容、奥古斯丁转会出走,马夏尔租借期满离队,因此,实力下滑的塞维利亚恐负于奥萨苏纳。数据公司同样没有给到塞维利亚有利的支持,综合分析,本场比赛奥萨苏纳有望捍卫主场。

全场推荐:奥萨苏纳+0.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