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巴黎圣日耳曼体育总监坎波斯以及主教练加尔蒂耶,将为姆巴佩和内马尔尔举行“和解会议”,以解决这两位球员之间的分歧。

  大巴黎最近连战连捷,在法甲开局很好,但媒体报道,巴黎内部气氛不佳,两大球星姆巴佩和内马尔心存芥蒂。巴黎体育总监坎波斯和主帅加尔蒂耶将出手解决两人之间的矛盾。

  上周六,巴黎在法甲主场以5-2击败蒙彼利埃,但球迷却注意到了几个画面。一个是梅西创造点球后,内马尔要主罚,此前罚丢一个点球的姆巴佩也要去罚,但内马尔没有让。赛后有球迷称姆巴佩是巴黎的主人,他的合同中就规定了要罚点球,内马尔还给这个帖子点赞。

  此外,比赛中又一次反击,内马尔在右路推进,他没有将皮球传给左路的姆巴佩,这让姆巴佩非常不满,他看到皮球没传过来,立即停止了跑动。赛后很多球迷都猜测姆巴佩和内马尔不和。

  据法国《队报》报道,坎波斯和加尔蒂耶将再次与这两人会面,强调一切都必须符合球队的最佳利益。然而,有传言称,球队中的许多球员,如内马尔和梅西,对姆巴佩在续约后的地位感到不满。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