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25日,欧协联资格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1点整,特温特将坐镇主场迎战佛罗伦萨。

球队分析

特温特

特温特在荷甲这些年基本上算是荷甲除了传统三强之外最强的球员之一,不过荷甲这个环境里,传统三强的统治力实在是太强大了,特温特基本上没有出头的希望。当然,他们在荷甲算得上是一支强队,整体的实力并不弱,而且荷甲现在也重新成为了欧洲第七联赛。

佛罗伦萨

佛罗伦萨上赛季仅仅以一分之差未能进入联赛前六,不过他们如今已经算是意甲形势的搅局者了。他们今年夏天引进约维奇的计划非常成功,无论从经济上还是竞技上都非常有利。虽然已经没落多年,但如今的佛罗伦萨依然是一支竞争力很强的球队,这赛季他们大概率能够更进一步。

盘面分析

佛罗伦萨作为意甲传统强队,虽然早已没落,但相较于荷甲球队来说,他们仍然有着更强的竞争水准。而且特温特在荷甲的排名也不比佛罗伦萨在意甲的排名更高,然后两个联赛的水准天差地别。在两支球队首回合交锋中,佛罗伦萨在主场占尽优势,特温特全场只有一脚射正,差距非常明显。因此本场更看好佛罗伦萨客场取胜。

全场推荐:佛罗伦萨-0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