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太阳中锋艾顿算是留下来了,但是另外一位刺头球员克劳德和球队又出现了不和。

据ESPN记者文霍斯特在电视节目里透露,太阳前锋克劳德和球队已经闹翻,尽管训练营很快就要开始,但是太阳已经在积极酝酿交易,准备送走这位牢骚满腹的球员。

克劳德和太阳闹翻

“就在过去一周,太阳非常活跃,他们正在和一些球队谈交易,准备送走克劳德。克劳德现在已经被摆到了货架上,他还剩下最后一年合同。”

“一些球队正在争取得到爵士的博杨,如果太阳和他们谈交易,我一点都不奇怪。尽管训练营就要开始了,太阳还是想提升阵容,让他们成为争冠球队。”

此前,克劳德多次表达自己的不满,甚至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已经到了离开的时候,他已经做好了这样的心理准备。

无论克劳德是否离开,这都是一个不好的信号,因为太阳上赛季就遭遇内讧,艾顿牢骚满腹,到了季后赛关键时刻甚至被雪藏,将他和球队的矛盾公开化。结果,太阳在西部半决赛大优的状况下被独行侠逆转淘汰。今年休季,太阳匹配了步行者的顶薪报价,留下了艾顿,没想到克劳德又开始整幺蛾子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