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22日,欧国联赛事继续进行。明天凌晨2点45分,克罗地亚将坐镇主场迎战丹麦,丹麦与克罗地亚展开榜首大战.

球队分析

克罗地亚

克罗地亚目前在FIFA排名第15,上轮欧国联客场1比0击败了法国,近2场比赛全部获胜,期间打进2球,一球未丢,状态很好。克罗地亚在进入2022年后参加了6场比赛,一共打进6球,其中有3粒进球都是点球,进攻能力有些乏力。

丹麦

丹麦目前在FIFA排名第10,上轮欧国联主场2比0击败了奥地利,近4场比赛取得了3胜1负的成绩,其中落败的一场正是拜克罗地亚所赐。丹麦锋线大将波尔森因伤未能入选本次大名单,他是目前丹麦国家队现役进球最多的球员(68场11球),缺席对于进攻会有一定的影响。

盘面分析

双方近2次交手,克罗地亚1胜1平,而两队最近一次在比赛中相遇是在今年6月份的欧国联小组赛中,当时克罗地亚客场1比0获胜。丹麦近2轮欧国联客场比赛全部获胜,期间还击败了实力强劲的法国,客场状态很出色,而克罗地亚近4轮欧国联主场比赛只取得了1平3负的成绩,主场状态差劲,此番丹麦拿分机会要更多一些。

全场推荐:丹麦+0.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