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30日,西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整,毕尔巴鄂竞技将在主场迎战阿尔梅里亚。

球队分析

毕尔巴鄂竞技

毕巴这个赛季的开局相当漂亮,目前六轮战罢他们斩获了4胜1平1负的傲人战绩,在竞争激烈的西甲位居前四的高位,只要本场成功拿下状态低迷的升班马,他们还可以超越皇家贝蒂斯跻身前三,这个诱惑不可谓不大,球队的求胜抢分意愿相当强烈!

阿尔梅里亚

升班马阿尔梅里亚开赛至今被干懵了,近三场比赛连在主客场蹂躏已经吞下了三连败的苦果,目前也是徘徊在降级区的边缘,仅靠着微弱的净胜球优势没有正式进入,此番球队想抢分的意愿还是相当强烈的!不过,他们的现状,只能说“有心杀贼,无力回天”,且不说两队身价的巨大差异,仅仅从他们自身暴露出来的问题就足够让人头大了,首当其冲的就是球队的伤病问题,涅托和马托斯先后受伤,球队的场上轮换掣肘。

盘面分析

两队目前的赛果来看,还是有着不小的差距,毕巴这边状态稳定,有望向前跻身第一梯队;而阿尔梅里亚这边还没有从失利的泥潭中走出,加上历史交手记录中也是处于劣势状态,综合分析,看好毕巴在主场收获连胜!

全场推荐:毕尔巴鄂竞技-1.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