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1日,英超联赛继续进行。今天晚上22点整,利物浦将坐镇主场迎战布莱顿。

球队分析

利物浦

利物浦上役联赛客场0-0被埃弗顿逼平,联赛保持3轮不败,不过球队在随后的欧冠赛场上1胜1负表现并不稳妥,尤其是客场1-4惨败给那不勒斯,也是让人始料未及。目前英超联赛中,利物浦2胜3平1负的战绩仅排名第8位,整体表现并不能令人满意,好在近3场也是保持不败态势。球队进攻端效率并不稳定,防守也并非稳妥,主场目前2胜1平保持不败,主场优势还是较为明显。

布莱顿

布莱顿上役联赛主场5-2大胜了莱斯特城,球队开局至今4胜1平1负的战绩还是十分喜人,目前排在联赛第4的位置上,不过布莱顿成绩虽说尚佳,但球队目前也仅击败了状态不佳的曼联一场,其余赛事虽说胜率不低,但含金量方面并不高,此役球队迎来利物浦也算是要面对真正的考验。

盘面分析

布莱顿球队进攻端输出尚可,防守也较为稳妥,客场目前2胜1负,还是具备一定的客场拿分能力。但是此役面对利物浦在客场可能会凶多吉少。况且利物浦本赛季的表现球队肯定不满意,面对休整一段时间后的红军,主场肯定会全力争胜。本场比赛数据公司也是给到了利物浦足够的支持,综合分析,看好利物浦主场2球以上战胜布莱顿。

全场推荐:利物浦-1.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