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9日,英超联赛继续进行。今天晚上23点整,阿森纳将坐镇主场迎战利物浦。

球队分析

阿森纳

阿森纳可以说踢出了近年来最好的一个梦幻开局,前8轮英超赛事除了败过给曼联以外,其余的联赛均保持全胜,如今以7胜1负的战绩力压曼城排名英超榜首,一举成为了本赛季的夺冠热门球队,倘若算上欧战赛事的话,阿森纳的战绩就更完美了,而且更恐怖的是,阿森纳这个赛季主场至今保持全胜,跨赛季更是已经11连胜,此役坐镇酋长球场,阿森纳可谓是来者不惧。

利物浦

利物浦这个赛季的状态则是大不如前,或许是受到执教7年魔咒的影响,这个赛季的红军从一开始就不在最佳状态,至今在英超赛场也只有2场胜绩而已,虽说球队近期已经有复苏迹象,连续3场比赛都保持不败且获胜2场,欧冠赛场也重新掌握出线主动权,不过从比分上看,不难看出现如今的红军在后防线方面还存在较大的隐患。

盘面分析

两支球队相比较之下,始终还是阿森纳更胜一筹,毕竟如今的阿森纳在整体实力和球员发挥方面已经有超越红军的趋势,加上主场的恐怖威力,只要正常发挥的话,恐怕利物浦还是很难可以实现凯旋,这场比赛阿森纳主场再添胜绩的机会很大。

全场推荐:阿森纳-0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