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1日,意大利甲级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2.45分,尤文图斯将坐镇主场迎战恩波利。

球队分析

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近期状态堪忧,目前四胜四平两负的战绩,位列联赛第八位。当下尤文图斯与榜首的那不勒斯已然拉开了十分的分差,在仅进行了十轮比赛的情况下这个分差无疑也是非常离谱了,要知道尤文图斯最近两个赛季在引援方面也是花费不菲,如今却是落到了这个田地,确实也是令绝大多数球迷所料不及。

恩波利

恩波利本赛季状态较为稳定,目前两胜五平三负的战绩,位列联赛第十位。上赛季恩波利的最终排名也不过是联赛第14位而已,作为一支联赛中下游球队,恩波利在赛季初期能够展现出当下这种稳定性已经非常不易了,至少在对阵实力较为接近的对手时能够拿下积分,这便是一支球队能否征战意甲赛场的标准,如果恩波利能够继续维持这份稳定性,相信本赛季这支球队依旧不会任何的保级压力。

盘面分析

上赛季两次交手尤文一胜一负与恩波利战成了平手,最近十次交锋尤文九胜一负占有绝对心理优势,虽说尤文图斯近期战绩并不是非常理想,球员们由于双线作战体能方面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但尤文图斯的总体实力毕竟仍然要远强于恩波利不少,而且球队本赛季的主场作战能力其实仍算相当不俗。综合分析,尤文图斯主场拿到三分的难度不大。

全场推荐:尤文图斯-1.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