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2胜1负)重拾胜利。库里得到33分和5个篮板,普尔得到24分,他们率队在上半场确立优势后牢牢保持领先,勇士队在主场以130-125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0胜3负)。国王队遭遇3连败。


库里

勇士队的库里得到33分和5个篮板,普尔得到24分和4次助攻,维金斯得到24分和5个篮板,怀斯曼得到14分和6个篮板。国王队的福克斯得到26分、5个篮板和10次助攻,萨博尼斯得到19分、14个篮板和4次助攻,蒙克得到16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穆雷得到16分和4个篮板,霍姆斯得到15分和5个篮板。

勇士队在主场先发制人,维金斯独取7分,汤普森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0-0领先。萨博尼斯拿下6分缩小差距,库里三分回应,穆雷连得5分,首节还有6分25秒时国王队追成15平。17平、21平、25平后维金斯和怀斯曼联手4分帮助球队再次领跑,蒙克三分追近,普尔打3分成功,之后他又两罚全中,勇士队以37-32领先。蒙克和霍姆斯追回3分,迪文琴佐两罚全中,首节结束时勇士队以39-36领先3分。

普尔连得5分,他率队以7-0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勇士队领先10分。米切尔和穆雷各中三分缩小差距,怀斯曼和普尔还击4分,勇士队稳住局势。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福克斯连拿5分,穆雷又中三分,半场前6分55秒时国王队追至57-58。库里在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率队拿下8分再次拉开。休特打3分成功,汤普森和库里一同开火,他们投进3个三分球,维金斯也上篮得手,半场前1分50秒时勇士队以83-63领先20分。萨博尼斯扣篮止血,库里再中三分,萨博尼斯连造犯规四罚全中,半场结束时国王队以71-89落后。

勇士队的库里上半场得到28分,维金斯得到18分,普尔和怀斯曼各得到12分;国王队的福克斯得到17分和6次助攻,萨博尼斯得到14分和6个篮板,穆雷得到13分,蒙克得到10分。

国王队连追4分开始第三节,库里回敬5分,萨博尼斯又得4分,格林连拿3分,普尔右翼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本节还有5分钟时勇士队以104-81领先。之后的比赛两队互有攻守,勇士队继续保持大比分领先,霍姆斯和米切尔追回4分结束第三节,国王队以94-113落后。

库明加两罚全中揭开第四节大幕,之后两队各得几分,戴维斯和米切尔追回4分,库明加跳投还击,普尔再中三分,第四节还有6分50秒时勇士队以125-107领先。蒙克三分命中,他率队连追6分,维金斯两罚一中,福克斯跳投命中,休特连拿5分,国王队在第四节还有2分25秒时追至120-126。勇士队这时进攻失准,连续投篮不中,梅图扣篮得手,国王队只落后4分。普尔两罚全中,维金斯扣篮得手,勇士队确立胜局,他们以130-125获胜。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休特、巴恩斯、萨博尼斯、奥克帕拉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维金斯、格林、卢尼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