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凌晨,曼联主场1-0击败西汉姆联。德赫亚是球队赢球的主要功臣,他在比赛最后时刻连续封堵了对手的必进球,让人感叹那个无所不能的曼联定海神针又回来了。几天前,德赫亚刚落选了西班牙的世界杯55人大名单,这或许刺激到了他。


德赫亚

10月29日,西班牙足协提交了世界杯的55人初选大名单,名单中有5名门将,可却没有德赫亚的名字,这让很多曼联球迷感到不满。本赛季,德赫亚状态不俗,他首发参加了曼联的所有比赛。对于恩里克的这个决定,德赫亚并没有公开进行评价,但内心肯定是有些不舒服的。

今日对阵西汉姆联,德赫亚充分证明了自己,用逆天的扑救“打脸”了恩里克。比赛的第38分钟,曼联取得1-0的领先。此后,西汉姆联一直在积极进攻,渴望扳平比分,德赫亚受到了极大的考验。比赛尾声阶段,西汉姆联的几次进攻很有威胁,有2个球几乎是必进球,但都未能迈过德赫亚的十指关:

第82分钟,安东尼奥展现超强的个人能力,转身摆脱防守,然后在大禁区外强力远射,皮球势大力沉。德赫亚在门前注意力高度集中,飞身将球扑出……

仅仅1分钟后,西汉姆联卷土重来。克雷斯维尔送出45度传中,祖马禁区内顺势头球攻门,这个头球朝着球门上角而去,弧度很高,眼看就要越过球门线。德赫亚原地起跳,侧身向右移动,伸长右手,将球挡了出去。看到这个球被扑出去,祖马一脸的不敢相信。

加时的读秒阶段,没有放弃的西汉姆联进行最后一攻,本拉赫马带球被断,但赖斯立刻跟上,直接大力爆射,这是个世界波,弧度极佳,皮球直窜死角。德赫亚如同脚下装了弹簧,原地起跳,反应极快,用右手把球扑了出去,“绝杀”了西汉姆联。

赛后,德赫亚直言扑出祖马的那个头球是他全场最佳扑救:“在最后的2个扑救中,封堵祖马的头球应该是最好的,因为它几乎接近进球。很高兴做出了这些扑救,这是一场巨大的胜利。”进球功臣拉什福德也感叹道:“他今天的表现太神了,我都不知道他是怎么扑出祖马的那个头球的。”

全场比赛,德赫亚贡献了4次扑救,2次解围,他力压拉什福德及达洛特,当选为英超官方的全场最佳球员。《曼彻斯特晚报》给曼联球员的打分中,德赫亚9分,排在全队之首。这段时间,德赫亚的状态一直很不错。10月份,曼联在梦剧场共踢了5场比赛,德赫亚均保持零封。

不知道在看了德赫亚如此逆天的表现后,恩里克是否会后悔他的决定。而对滕哈赫而言,他必须尽快考虑是否给德赫亚提供一份新的合同了。明年夏天,德赫亚与曼联的合同就到期了,他此前曾公开表示期待与曼联续约。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