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2胜6负)无缘连胜。虽然杜兰特得到32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但他孤掌难鸣,拉文得到29分和5次助攻,德罗赞得到20分,他们率队末节打出反扑高潮确立优势,芝加哥公牛队(4胜4负)在客场以108-99击败篮网队。公牛队结束2连败。

公牛队的拉文得到29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德罗赞得到20分和4个篮板,多苏穆得到17分,德拉季奇得到15分,威廉姆斯得到12分和7个篮板,武切维奇得到7分和15个篮板。篮网队的杜兰特得到32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奥尼尔得到20分和5个篮板,克拉克斯顿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渡边雄太得到10分和4个篮板,欧文12投2中,得到4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

篮网队在赛前炒掉了主帅纳什,沃恩将作为临时主帅指挥与公牛队的比赛。开场的4平后威廉姆斯连进两球,多苏穆也贡献4分,他们率队打出11-3的小高潮,公牛队以15-7领先。奥尼尔回应三分止血,杜兰特发力连取7分,篮网队迅速追成17平。20平、25平后杜兰特再次跳投命中,篮网队以27-25领先2分结束首节。

米尔斯用三分球开始第二节,之后两队互有攻守,篮网队保持比分领先,杜兰特两罚全中,半场前6分40秒时他们以42-38领先。德罗赞和威廉姆斯合取4分追平,哈里斯三分回应,杜克突破扣篮得手,篮网队重新领跑。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杜兰特两罚全中结束第二节,篮网队在半场战罢以58-52领先6分。

篮网队的杜兰特上半场得到20分和5个篮板,奥尼尔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公牛队的德拉季奇得到13分,德罗赞得到11分。

杜兰特跳投命中,奥尼尔命中三分,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篮网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多苏穆上篮还击,两队又拉锯几个回合,杜兰特跳投命中,渡边雄太补篮得手,本节还有3分55秒时篮网队以76-65领先11分。德罗赞回敬两球,多苏穆投中三分,公牛队迅速把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杜兰特突破还击,德拉季奇和德罗赞合取4分,三节结束时公牛队以77-80落后3分。

拉文在最后一节开始后连续得分试图追分,欧文率队给予回应保持领先,多苏穆突破得手,卡鲁索底角投中三分,他们联手打出7-0的反击波,第四节进行了4分40秒时公牛队以91-88反超。欧文突破跳投命中,拉文保持手感,连进2个三分球,一人连取8分率队打出10-0的攻击波,第四节还有4分55秒时公牛队以101-90领先。哈里斯和杜兰特追回4分,拉文又拿5分继续扩大优势。渡边雄太三分命中无济于事,篮网队以99-108落败。

公牛队首发阵容:多苏穆、拉文、德罗赞、威廉姆斯、武切维奇

篮网队首发阵容:欧文、哈里斯、杜兰特、奥尼尔、克拉克斯顿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