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5胜4负)继续连胜。乔治得到35分和5次助攻,祖巴茨得到17分和15个篮板,他们率队末节打出小高潮一举实现反超并确立胜局,快船队在客场以113-106战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5胜4负)。快船队拿到3连胜,马刺队遭遇2连败。


快船发布胜利战报

快船队的乔治得到35分和5次助攻,祖巴茨得到17分和15个篮板,沃尔得到15分和6次助攻,杰克逊得到14分和5次助攻,鲍威尔得到13分和7个篮板。马刺队的瓦塞尔得到29分,琼斯得到18分和6次助攻,约翰逊得到16分和7个篮板,麦克德莫特得到10分。

马刺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很快以6-2领先。杰克逊发力连得7分帮助球队反超,约翰逊跳投命中,乔治进攻发力连取7分,莫里斯贡献5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6-0的进攻高潮,首节还有4分钟时快船队以25-8领先。瓦塞尔三分止血,他率队连追7分,沃尔右翼命中三分,快船队稳住局势。瓦塞尔和理查德森追回3分,首节结束时马刺队以18-28落后10分。

麦克德莫特和科林斯各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0-3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马刺队以28-31落后。科菲三分回应,鲍威尔连进两球,快船队迅速还击10-2的小高潮,他们重新领先11分。瓦塞尔又进两球,约翰逊三分命中,马刺队把差距拉回到个位数。两队之后各得几分,迪奥普打3分成功,琼斯右翼命中三分,半场前1分50秒时马刺队追成50平。乔治和鲍威尔还击4分再次领跑,瓦塞尔和约翰逊轮流投中三分,马刺队连得8分结束第二节,他们以58-54领先4分进入半场休息。

马刺队的瓦塞尔上半场得到17分,约翰逊得到12分和7个篮板;快船队的乔治得到12分,鲍威尔得到10分。

乔治用三分球揭开第三节大幕,琼斯连得5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1-2的小高潮,马刺队以69-59领先10分。祖巴茨和鲍威尔追回5分,瓦塞尔上篮还击,乔治连投带罚得到5分,科菲两罚全中,第三节还有2分50秒时快船队追至73-76。麦克德莫特投中三分暂时稳住局势,科菲和沃尔还击3分,瓦塞尔打3分成功,乔治上篮得手,三节结束时快船队以82-86落后4分。

瓦塞尔在最后一节开始后率先命中三分,祖巴茨和沃尔联手6分追近。琼斯上篮得手,快船队继续反攻,杰克逊和乔治各中一记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1的反击高潮,本节还有5分30秒时快船队以101-97反超。索汉扣篮得手,莫里斯三分命中,祖巴茨连进两球,乔治也投中三分,快船队又是一波10-1的进攻高潮,他们以111-100领先。马刺队最后时刻连追4分无济于事,他们以106-113落败。

快船队首发阵容:杰克逊、肯纳德、乔治、莫里斯、祖巴茨

马刺队首发阵容:琼斯、布兰哈姆、约翰逊、索汉、珀尔特尔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