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4日(周五)凌晨01点45分,2022-23赛季欧联杯小组赛进行了E组最后一轮的一场比赛,做客雷亚莱保险球场对阵皇家社会。曼联1-0取胜,C罗助攻18岁的加纳乔进球。本组比赛全部结束后,曼联和皇家社会都是15分,两队对战都是在客场1-0取胜,皇家社会凭借总的净胜球优势小组第1直接晋级16强,而曼联小组第2需要和欧冠小组第3名打附加赛决出一个16强名额,曼联附加赛可能会抽到巴萨、尤文。


曼联1-0皇家社会

两队在欧战有过5次交锋曼联2胜2平1负,曼联输球是本赛季欧联杯小组赛首回合主场0-1。曼联本场中后场尽遣主力出战,但是攻击线有比较大的调整,攻击线C罗和B费继续首发,但范德贝克和加纳乔首发有些出人意料,拉什福德和埃兰加都在替补席,而安东尼、桑乔和马夏尔都缺席。范德贝克上次为曼联首发还是2021年12月。

第5分钟,梅里诺直塞,费尔南德斯插上左肋12码处射门打在左边网上,边裁示意越位。第17分钟,德赫亚长传,B费头球摆渡,C罗拿球后直塞,加纳乔高速插上甩开后卫左肋6码处射门,球飞入右上角,曼联1-0领先。这是18岁的加纳乔在曼联成年队的首球。

C罗助攻纳乔
C罗助攻纳乔

第21分钟,费尔南德斯传球,梅里诺远射被林德洛夫挡出底线。第27分钟,B费传球,加纳乔禁区内拿球晃出空档后12码处射门打高。第32分钟,里科传球,马林远射打偏。第42分钟,马丁内斯长传,帕切科解围但踢到C罗脚下,C罗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16码处挑射空门打高。第43分钟,马丁内斯挡出传球,格罗萨贝尔禁区前沿迎球凌空抽射,德赫亚扑出,马林左肋5码处小角度补射,德赫亚神勇扑出底线。上半场结束,皇家社会0-1曼联。

C罗失单刀
C罗失单刀

德赫亚神勇两连扑
德赫亚神勇两连扑

下半场开始,第48分钟,里科左路传中,索尔洛特8码处头球攻门被马丁内斯挡出底线。第49分钟,门德斯开出左侧角球,祖比门迪16码处射门打偏。第62分钟,马丁内斯飞铲费尔南德斯领到黄牌,马丁内斯这次飞铲下巴撞在了费尔南德斯腿上躺在地上,经过队医治疗后才起来继续比赛。

第64分钟,门德斯在裁判吹他犯规后踢走球领到黄牌。第69分钟,门德斯开出中场左路任意球,费尔南德斯10码处头球攻门顶高。第71分钟,裁判认为C罗争头球时肘击对手出示黄牌,C罗辩解自己是自然张开但没用。第73分钟,费尔南德斯被换下时拖延时间领到黄牌。第74分钟,纳瓦罗禁区内做球,格瓦拉16码处左脚低射,德赫亚扑到球。

第76分钟,B费传球,C罗右肋10码处射门被挡出。第79分钟,皇家社会反击,门德斯传球,索尔洛特左肋18码处射门打偏。第87分钟,达洛特甩胳膊打在对手脸上领到黄牌。第90分钟,卢克-肖长传,C罗头球摆渡,卡塞米罗近距离射门被挡出,拉什福德再射打偏,裁判也示意卡塞米罗越位了。最终曼联1-0皇家社会。

皇家社会(433):1-雷米洛/18-格罗萨贝尔(58’ 6-埃卢斯顿多)、24-勒诺尔芒、20-帕切科、15-里科/23-门德斯(83’ 5-祖贝迪亚)、3-祖比门迪、8-梅里诺/42-马林(59’ 17-纳瓦罗)、19-索尔洛特(83’ 34-马古纳塞拉亚)、9-费尔南德斯(73’ 16-格瓦拉)

曼联(4231):1-德赫亚/20-达洛特、2-林德洛夫(58’ 39-麦克托米奈)、6-马丁内斯、23-卢克-肖/18-卡塞米罗、14-埃里克森(82’ 17-弗雷德)/8-B费、34-范德贝克(58’ 10-拉什福德)、49-加纳乔(82’ 5-马奎尔)/7-C罗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