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8日,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对阵达拉斯独行侠。本场比赛,东契奇22投11中,罚球12罚9中,砍下36分6篮板6助攻(开赛连续9场30+),但也领到了5次犯规。靠着杜兰特关键时刻罚球不中,独行侠最终以96-94险胜篮网。

东契奇东契奇

进入生涯第五个赛季,东契奇已进入生涯巅峰。本赛季至今,东契奇场均可以为独行侠轰下36分8.8个篮板8.6次助攻的恐怖数据,堪称当今联盟第一大杀器。这场比赛,东契奇与老一辈超级得分手杜兰特之间的较量,也是备受关注。

首节开打,东契奇手感不佳,只能靠着罚球拿到一定分数。独行侠在场面上也颇为被动,被对手打了一波25-11攻击波,开场就给自己挖了个坑。然而,到了首节后半节,东契奇开始了自己的表演,连续强吃萨纳姆,一人连砍5分。同时,他也在充分激活队友,小手一抖就助攻芬尼-史密斯快下完成反击暴扣。首节最后7秒,东契奇再飙一记撤步三分,把分差缩小到3分。首节比赛,他就独砍14分。

次节比赛回来,东契奇攻势不减,在半场结束前3分钟的时间里,一人连砍9分,得分爆炸力相当惊人。半场战罢,尽管两队分差不大,但东契奇已经轰下了23分2篮板2助攻2抢断,在得分一项上堪称是一骑绝尘、无人能比。即便强如杜兰特,如今也在年轻的东契奇面前落了下风。

第三节回来,篮网在杜兰特带领下一度反超了比分。所幸,独行侠有东契奇在稳稳控场,他接连扔进三分球,稳住了局面。末节决战,篮网这边手感遇冷,独行侠趁机拉开分差。不过,东契奇没能控制自己的犯规次数,接连领到犯规,个人本场已经累计5次犯规。

比赛最后13.8秒,篮网还落后1分。杜兰特主防东契奇,只能送上犯规。东契奇顶住巨大压力,稳稳2罚全中,把压力留给了篮网。最后时刻,尽管杜兰特制造3罚机会,但第2罚没能罚中。篮网错失扳平良机,独行侠最终惊险赢下比赛。最后时刻,东契奇还主动找到杜兰特,拥抱安慰了错失关键罚球的老大哥,尽显大将风范。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