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3日,德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12点30分,弗莱堡将坐镇主场迎战柏林联合。

球队分析

弗莱堡

弗赖堡在本赛季的表现可圈可点,球队至今14轮联赛过后取得8胜3平3负的战绩,目前以27分排名联赛榜的第3位,他们无论主场还是客场均没有明显的短板,主场胜率更是高达66%,不过球队最近一场联赛作客面对RB莱比锡,最终以1-3落败结束了早前6场不败的走势,士气多少会受到打击。

柏林联合

柏林联合在本赛季的表现同样出色,球队14轮联赛战罢取得8胜3平3负的战绩,目前以27分排名联赛榜的第2位,值得一提的是,他们主要依赖主场抢分,但客场表现不太稳定,至今7个联赛客场仅取得3胜1平3负的战绩,最近一场联赛他们主场面对奥格斯堡,最终以2-2战平对手,已经连续2轮联赛不胜,目前的状态并不突出。

盘面分析

在两队历史交锋方面,弗赖堡过去9次面对柏林联合取得2胜2平5负的战绩,其中近4次交锋均不胜,在心理上稍微处于下风,然而球队主场表现突出,相比之下柏林联合的客场表现并不理想。综合分析,本场比赛弗莱堡有望主场取胜。

全场推荐:弗莱堡-0.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