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022-23赛季可谓是涌现出了多支黑马球队,在本赛季还未打响时,快船、掘金和鹈鹕这三支球队便是被列入了黑马行列,不过这三支球队在上赛季都有球星因为伤病报销,但在本赛季终于迎来了复出,掘金队的小波特、穆雷完成复出,而鹈鹕方面更是迎来了锡安重磅的回归,快船也终于等来了自己的当家球星伦纳德的复出,确实是令人期待。

除此之外,NBA常规赛进行到至今,也是有一些让人意想不到的黑马球队突出重围,例如西部的开拓者与爵士,要知道开拓者在本赛季一度被认为将会是摆烂的球队,而且他们也进行了阵容重组,将考文顿、鲍威尔这两大3D角色球员交易送走,波特兰双枪也被直接拆散,在这种情况下,开拓者在目前竟然以10胜4负的战绩登顶西部第一,只不过开拓者在西部第一位置能保持多久还是个未知数。

然而,爵士队此前也是登顶过西部第一,但是他们现在却是原形毕露了,惨遭一波3连败,目前战绩为10胜6负位居西部第四。其实爵士似乎要比开拓者更像是一支想摆烂的球队,要知道他们在今夏休赛期可是直接送走了戈贝尔、米切尔这两大核心主力,并还在今夏收获了十多个未来选秀权,然而爵士在现在是连一个明确的核心主力球员都没有,尽管手中还握住马尔卡宁,克拉克森和塞克斯顿等人,但他们与一个真正的球队领袖相比还是有着一定的差距,即便爵士最后能挺进了季后赛,那也很大概率会是一轮游的局面。

还有骑士这匹黑马也同样是原形毕露了,在近期已经是惨遭了一波5连败,战绩更是从8胜1负跌至8胜6负了,而骑士队在从阵容来看还是非常强势的,他们可是拥有着三位全明星球员,加兰、阿伦以及今夏加入的米切尔。而加盟骑士的他也很快就得到了适应,场均能贡献30.9分、4.5篮板和5.8个助攻,但是加兰与他似乎有些不兼容,要知道他们都是小个儿后卫,并且都是需要持球才能找到自己的状态。

不过,米切尔加入骑士后反倒愿意分享球权了,也愿意承担一些组织串联的任务,而这一点与他在爵士队效力期间大有不同,反倒加兰在与米切尔同时在场时,却是喜欢一个人单干,但加兰的身体天赋却并不如米切尔,因此他突入内线时很容易出现失误。此外,骑士在遭遇5连败的期间,他们的防守端是出现了很大的问题,数据统计骑士连败期间的防守效率在联盟中已经是垫底了,此前他们的防守效率在联盟可是位居第二。其实NBA每个新赛季似乎都这么几支球队,开局就是高歌猛进,待比赛步入赛季中段就慢慢下滑了。对此大家是如何看待的呢?

2022卡塔尔世界杯讨论平台: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