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11点整,太阳将坐镇主场迎战湖人。

球队分析

太阳

太阳队上一场常规赛以116:95的比分击败了纽约尼克斯队,目前以10胜6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4的位置。在球队主力控卫保罗缺席的6场比赛里,太阳队仅取得了3胜3负的战绩,而本场比赛保罗将会继续缺席,没有了保罗来梳理球队进攻,就需要佩恩和布克承担起更多的组织进攻的重任。

湖人

洛杉矶湖人队上一场常规赛以123:92的比分击败了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球队迎来了3连胜。值得一提的是此役过后,湖人队将会开始连续的客场之旅,而本赛季湖人队5个联赛客场全部告负,是除了活塞队之外,美职篮仅剩的2支客场还没有赢球的球队。

盘面分析

目前湖人队更新了最新的伤病信息,球队头号球星詹姆斯因肌肉紧张连续缺席了4场比赛之后,本场比赛出战成疑,有50%出战的可能性。这意味着詹姆斯大概率是不会出战的,这毫无疑问对湖人是一个打击。更为重要的是,威少在上一场比赛中也有受伤,湖人三巨头已经倒下两人。客场面对实力强劲的太阳,本场比赛湖人恐怕没有太多的办法。

全场推荐:太阳-6.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