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3日,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继续进行。今晚21点整,德国将迎来与日本的对决。

球队分析

德国

德国与西班牙同处E组,面对同组的另外两个相对较弱对手就不容有失。小组赛首战日本,就实力而论,德国明显占优,毕竟总身价高达8.86亿欧元,在32强高居第五位,比日本的1.54亿欧元、第25位的排名高出太多,实际上折射出双方实力的差距。德国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以9胜1负积27分战绩轻松晋级,表明他们早已走出四年前的低谷。

日本

日本是亚洲最强球队之一,而且是技术流的标杆,但也只是亚洲的标杆,与德国相比还有明显差距。日本有20人在欧洲效力,以德甲最多,有7人,但多数在中下游球队,可见实力难称顶级。况且日本球员的身体条件在亚洲都不占优势,与身高体壮的德国差距明显。

盘面分析

当然,足球比赛比的不是身价与名气,否则就不会有沙特击败阿根廷这样的超级大冷门了。而与沙特相比,日本无疑更有可能创造奇迹。两队最近10年没有交锋纪录,上一次对阵还是在8年前的友谊赛,当时两队战成2-2平。从最近的状态来看,德国一般,最近10场比赛4胜5平1负。虽然仅输了1场,但平局太多。而日本最近10场比赛5胜2平3负,他们曾战胜过巴西以及巴拉圭这2支南美劲旅。本场比赛,日本有希望不输德国两球以上。

全场推荐:日本+1.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