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1日,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第3轮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整,日本将迎来与西班牙的强强对决。

球队分析

日本

在世界杯E组中,日本队目前2场赛事积3分,排在第2名。日本队各项赛事近6场赛事取得3胜1平2负的成绩,球队的状态一般。日本队世界排名高居第24名,亚洲地区排名第2名。日本在亚洲区十二强赛事中10场积22分,排名小组第2,拿下了澳大利亚、阿曼和中国等球队,拿到了世界杯正赛资格。日本连续第7次参加世界杯正赛,此前6次参赛最好成绩是16强,球队在之前共3次踢进了世界杯16强。

西班牙

西班牙是第16次参加世界杯正赛,球队此前15次参赛最好成绩是在之前南非世界杯拿到了冠军。西班牙近4场比赛取得3胜1平,保持连续得分的成绩,包括以3-1的成绩拿下了亚洲球队,约旦以及7-0拿下了中北美球队哥斯达黎加。

盘面分析

西班牙只要踢平即可出线,但球队还是要去争取小组赛第一的名次, 反而日本上一场赛事与哥斯达黎加的比赛如同梦游一般,拿下德国时的好表现如同昙花一现,西班牙这场赛事更值得看高一线。

全场推荐:西班牙-1.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