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11点整,掘金将坐镇主场迎战开拓者。

球队分析

掘金

掘金队上场比赛主场14分优势大胜击败了灰熊队,目前已经是冲到西部第一的位置,可以说是士气大涨,而且球队过去的6场比赛赢下5场,战斗力非常好。上场比赛穆雷还缺席,不过约基奇在进攻不算太出色的情况下,利用高位策应帮助队友得分,而且也加强了主场的阵地战节奏,防守也提升,限制灰熊队仅仅是得到91分。

开拓者

开拓者则是遭遇2连败打击,走势很差,连续被雷霆队击败,士气低迷,这场比赛更是连续第六个客场比赛。阵容方面倒是没有太大的问题,努尔基奇已经是回归了,只不过是去到客场之后,确实是没有太稳定的表现。

盘面分析

开拓者最近状态极差,客场在整体实力都优于雷霆的情况下被对手双杀,状态低迷。反观掘金,掘金队信心不错,高原主场的他们,面对6连客的开拓者,有着不错的优势面,而且最近4次主场交锋全部力压对手。再加上掘金最近的状态不错,综合分析,掘金主场拿下开拓者问题不大。

全场推荐:掘金-4.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