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进入2023年后,我们可以看到不少控球后卫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卢卡东契奇超越库里,已经被视为联盟第一控球后卫。克里斯保罗表现并不是很好,被视为联盟中下等级的控球后卫。为此,美媒将2023年NBA最好的40名控球后卫,划分成六档,哪些控球后卫被高估或者低估了。

2023年NBA最强控球后卫一档:卢卡东契奇、库里、亚历山大

一档3人,其实卢卡东契奇已经独一档了,以他的个人能力他完全有资格成为联盟现役第一后卫。库里这个赛季伤病多,加上勇士重点在培养年轻球员,库里一档也没有问题。亚历山大被高估了,数据虽然不错,但是别忘了雷霆是重建球队。

2023年NBA最强控球后卫二档:贾莫兰特、特雷杨、利拉德、哈利伯顿、詹姆斯哈登

二档5人,利拉德、哈利伯顿和特雷杨三人感觉被高估了。特别是特雷杨,就连队友都开始嫌弃他其他数据了。贾莫兰特和詹姆斯哈登在二档问题不大,贾莫兰特是灰熊老大,人称腰王可不是浪得虚名。詹姆斯哈登在76人,如果不是球队需要,他依旧可以竞争得分王和助攻王。

2023年NBA最强控球后卫三档:福克斯、拉梅洛鲍尔、贾伦布伦森、朱霍勒迪、欧文、加兰、麦科勒姆

三档7人,首先欧文肯定被低估了,论实力绝对是二档的。其次是福克斯和加兰,他们的排名应该接近二档,福克斯很勉强,加兰如果不是因为米切尔的到来,他可能在这个赛季成为二档的控球后卫。

2023年NBA最强控球后卫四档:范弗利特、克里斯保罗、贾马尔穆雷、马克西、丹吉洛拉塞尔、凯文波特、威少、本西蒙斯

四档8人,我们可以看到克里斯保罗、贾马尔穆雷、威少和本西蒙斯在这里的时候,第一感觉他们就是被低估的控球后卫,可是看他们在2022-23赛季的赛场表现,四档已经是他们目前的极限了。马克西感觉这个赛季可以进入三档了,这个赛季场均得分20+的表现,让他成为了最好的年轻得分手之一。

2023年NBA最强控球后卫五档:蒙特莫里斯、斯玛特、洛瑞、科尔安东尼、康利、布罗格登、泰厄斯琼斯、特雷琼斯

五档8人,斯玛特恐怕被严重低估了,要知道他是2021-22赛季的常规赛年度最佳防守球员,本赛季场均11分3个篮板7次助攻,还有场均1.7次抢断和0.3次盖帽的表现。以他在凯尔特人的影响力,斯玛特应该在三档以上。其余7人在五档的话,都没有太大的争议。

2023年NBA最强控球后卫六档:施罗德、萨格斯、海兰德、特伦斯曼、阿尔瓦拉多、多森姆、丹尼斯史密斯、约翰沃尔、卡梅伦佩恩

六档9人,首先施罗德被低估了,他应该和威少同一个等级,毕竟他的斗志和个人进攻比威少更稳定,唯一比不过威少的是身体对抗能力。约翰沃尔排名六档也是没有办法,毕竟这几个赛季他打的比赛少,加上有伤病困扰。其他几人,在六档也没有被高估或者低估。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