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常规赛,国王以133比100击败灰熊。这场比赛国王赢了33分,相对来说比较轻松,要知道灰熊排在西部第二,而莫兰特缺席本场比赛。国王内线球员小萨博尼斯出场30分钟,13投7中拿到14分10篮板11助攻的三双数据,正负值高达+22。

这是小萨博尼斯连续23场比赛砍下两双数据,仅次于2011年霍华德的连续33场,当然本场比赛小萨博尼斯出现了8次失误,需要注意,作为内线球员也需要表现得更稳定。

要知道此前小萨博尼斯还经历了伤病,好在他顺利调整,近五场比赛已经拿下了3次三双,不少球迷称其为“萨老师”。毕竟对于一名内线球员来说,拿三双是有一定难度的。27胜19负的国王已然排在了西部第三,在小萨博尼斯的带领下,有望朝着更高的目标努力。

本赛季的国王进步巨大,击败西部第二的灰熊之后,27胜19负的国王排在西部第三。要知道上赛季国王拿到27胜的时候,球队已经输了48场比赛,而本赛季胜率早早突破五成,球队竞争力十足。

对阵灰熊的比赛,国王打破了多项纪录。53个篮板刷新赛季篮板数,全队11次犯规赛季新低,133分为国王队史对阵灰熊的最高分,国王首节三分13投12中,单节12记三分追平联盟纪录,而首节的47分也是国王本赛季的得分新高。

正如国王主帅布朗所说的,国王需要做的是踏上球场,并以正确的方式打自己的比赛。球队有现在的面貌,确实离不开这位主教练的精心指导,他曾是勇士助教,能力确实不错值得肯定,而相信国王本赛季的目标远不止于此。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