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7点整,鹈鹕将坐镇主场迎战湖人。

球队分析

鹈鹕

鹈鹕本赛季最高曾闯进过西部前二,但如今他们却已经降到了西部第十位,虽然鹈鹕在一月底迎来了英格拉姆的复出,但由于其个人状态下滑,加上迟迟未能融入到球队的战术体系中,所以导致鹈鹕的战力不升反降,如今鹈鹕已经是遭遇了10连败,期间球队的攻防效率均排在联盟倒数,表现极差。

湖人

湖人最近在老詹和浓眉复出后状态有所回暖。因为球队的投射不稳定,加上赛季前半程一直饱受伤病困扰,所以导致表现很不稳定。近期在客场他们都取得了两连胜的战绩,若是能在本场比赛中取胜,湖人就将反超鹈鹕升至西部第十一。

盘面分析

鹈鹕这套阵容表面上看非常均衡,但其实外线组织能力不足,内线的护框能力和策应能力也不足,面对湖人这种终结能力强、突破威胁大的球队,鹈鹕很容易会被牵着鼻子走,而此次外界对鹈鹕也毫无期待。综合分析,湖人有望送给鹈鹕11连败。

全场推荐:湖人-1.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9418fyt.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