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5日,英超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12点30分,热刺将坐镇主场迎战曼城。

球队分析

热刺

热刺上场足总杯的赛事中客场3-0拿下了普雷斯顿,近期各项赛事取得了两场连续拿下的成绩,状态得到提升。球队核心主力凯恩本赛季联赛目前踢进16球,个人表现出色,同时球队主场能力出色,在近4个主场与交手曼城交手中均零封拿下,在心理上占据一定的优势。

曼城

球队在近10场赛事取得了7胜1平2负的成绩,整体状态稳定,同时球队进攻能力出色,在本赛季踢进了53球,场均进球维2.65球,主力球员哈兰德本赛季联赛已经踢进25球,近两轮联赛共踢进了4球,面对狼队更是上演了帽子戏法,个人表现出色。

盘面分析

虽然曼城最近状态有所回暖并且看到了追赶阿森纳的希望,但是球队主力后卫坎塞洛,转会去了拜仁慕尼黑,对于球队的实力有所减弱。但是,热刺与曼城实力上面还是有所差距。此次给予曼城一定的支持,对其有一定的信心。综合分析,看好曼城客场全取三分。

全场推荐:曼城-0.7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9418fyt.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