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现在都38岁了,这个年纪大多数球星要么退役,要么就是退居二线了,而詹姆斯还在巅峰。他即将超越贾巴尔成为新的历史得分王,他还在叙写自己的传奇。38岁都那么强,如果是巅峰詹姆斯更可怕,小球时代极致阵容,就是5个詹姆斯一样的锋线,现在看就是如此。

巅峰詹姆斯是战绩保证,毕竟曾连续8年进总决赛,季后赛更是没一点问题。他带队出色,个人能力强,数据也亮眼,很长时间是联盟门面球星。商业价值也高,有他在的地方就充满了商机,他所在的球队都是赚得盆满钵满,不得不说巅峰詹姆斯确实接近完美。那么想要单换巅峰詹姆斯,必须是实力接近,而且商业价值巨大,那么看NBA历史上也就3人可以做到。

第一位是科比,他跟詹姆斯的23VS24号对位每次都是备受关注。科比球风华丽球迷基数大,在整个洛杉矶都有巨大商业号召力。实力也强,同时期的其他分卫,比如艾弗森,卡特,麦迪,韦德都很强,但是都被科比压制一头。离开奥尼尔后依旧两连冠,实力也是有目共睹,能赚钱,能夺冠,粉丝基数大,这样的科比自然能换詹姆斯。

库里没啥说的,他用三分改变了联盟格局,他属于划时代的巨星。库里属于自带体系,给他合适阵容,都不需要组巨头,一样能夺冠。8年4冠,三分能力联盟独一档,商业价值巨大,10年时间让球队市值涨几十亿美金。说到三分就能想到库里,这就是他的能力体现。虽然跟詹姆斯是完全不同风格的球星,但是实力和商业价值上,完全能跟詹姆斯匹配。

最后自然是乔丹,可以这样说乔丹可以单换任何人,对方还必须搭上很多首轮才能实现。乔丹就是完美的化身,2次三连冠,一个人能影响全美的经济,作为篮球运动员,他的影响力超出了篮球本身。有了他就是总冠军+票房的保证,没人会拒绝。一个能拯救NBA的男人,换詹姆斯完全不是问题。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