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冠军中锋贾维尔-麦基,已经正式沦为了垃圾合同。

记者Grant Afseth透露称,前者被联盟总经理一致认为是负资产,没有球队愿意接手。

今天关于欧文的交易里,独行侠本想将麦基作为添头一同打包,但篮网并不买账。

无奈之下,独行侠只能送走芬尼-史密斯,以用于匹配欧文的薪资。

不知不觉中,麦基已经在联盟打了十五个赛季了。

要知道年轻的时候,他可是很多球迷眼中的笑柄,尤其是随着五大囧节目的爆火。

很多人觉得,麦基缺乏篮球智商,而且存在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职业生涯不会太长。

但万万没想到的是,他不但打了15年,而且最近8年拿了4座总冠军,可谓是人生赢家。

本赛季,35岁的麦基为独行侠出战了30场比赛,但上场时间只有7.9分钟。

数据方面,场均4分,2.4篮板均为其职业生涯新低,就连盖帽也只有0.5次。

作为一名替补中锋,麦基的表现,的确已经撑不起球队内线了。

其次,他之前签订的3年1700万美元合同,要在两年后才到期,届时已经37岁。

年薪贵,数据差,作用又呈直线式下降,这些都是导致独行侠卖不掉麦基的原因所在。

当然,也怪不了其他人,只能说库班签人的眼光确实不行。

底薪身价的麦基,偏偏要给中产合同,而且还是三年,独行侠一贯的窒息操作。

三年前,麦基还是湖人队的首发中锋,夺冠路上的重要功臣。

三年后,却成为了场均4分2板的饮水机球员,还被贴上了垃圾合同的标签。

不得不说,岁月真的催人老,尤其是麦基这种靠运动能力吃饭的中锋。

一旦年纪大了,爆发力下降,在场上往往只能提供负面作用,毕竟没有投篮。

霍华德之所以被NBA抛弃,其实也是同样的道理。

除了买断,目前暂时想不到独行侠能用什么方式处理掉麦基的合同。

自己造的孽自己吃下后果,东契奇摊上这种管理层,也是真的无奈…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