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太阳和国王的比赛之前,雅虎记者Jake Fischer透露了不利于太阳团结的消息,那就是太阳之前在交易截止日前,向多次球队探索了对方的控卫的交易选项。看得出来,他们是想要找到取代保罗的控卫人选,而今天还有80天就要年满38周岁的克里斯保罗用出色的表现为自己证明,他全场轰下17分19助攻,带领太阳取胜。向管理层证明了,他的油箱里还有大把油,他仍是那个可以影响比赛胜负的控卫之神。

在此前两个赛季遗憾错失总冠军之后,本赛季的太阳其实不被看好,看样子那个曾说过直到死之前,要拿下总冠军的保罗,又将成为下一个终身无冠的伟大球员了。但这时候欧文拆了篮网队,杜兰特奔赴太阳又让保罗的冠军梦重燃希望。

重新看到终极目标实现的可能,保罗也是老夫聊发少年狂。这不,今天他就在杜兰特的亲眼见证下,交出赛季新高的19个助攻。

这个美妙的夜晚结束后,太阳也以32胜27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的第四位,为杜兰特的复出再度争取到宝贵的时间。

如果菲尼克斯太阳能够全员健康的出现在季后赛,那么少有球队能够阻挡他们。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西部排在第五位的正是达拉斯独行侠,如果保持现有的排名,他们将会在季后赛首轮相遇。要知道这两支球队在去年西部半决赛相遇,结果太阳惨遭疯狂逆转。而今独行侠得到了欧文,而太阳则补强了杜兰特。如果这两支球队在残酷的季后赛相遇,那么届时话题将直接拉满,希望这样的对决能够真的出现吧。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