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15日,雄鹿通过加时赛131比125击败凯尔特人,取得11连胜,和绿军的胜场差缩小到0.5场。雄鹿三巨头都在此战表现神勇,字母哥得到34分13篮板9助攻,霍勒迪贡献40分5篮板7助攻。米德尔顿替补出场得到16分11篮板4助攻。

凯尔特人塔图姆和杰伦·布朗都缺阵,不过球队仍然有6名球员得分上双。德里克·怀特得到27分12助攻,布罗格登得到26分4篮板4助攻,穆斯卡拉得到18分8篮板,格威得到12分10篮板4助攻。

凯尔特人此战首节反客为主打出35比27,雄鹿第二节打出37比28完成反超。但是第三节绿军32比26又实现反超。雄鹿末节再次逆转,并且靠着霍勒迪的罚球,在比赛时间只剩7.1秒时116比113领先3分。凯尔特人豪塞尔在还剩4秒时投进三分球,一举扳平比分。米德尔顿最后一投不进,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霍勒迪成为雄鹿赢球关键。绿军怀特连得5分,雄鹿靠霍勒迪造犯规两罚全中开局。凯尔特人布罗格登抛投得分。字母哥造犯规两罚全中。霍勒迪抢断怀特,快攻扣篮得分,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分。格雷森·阿伦造犯规两罚全中,雄鹿反超绿军。

绿军布罗格登造犯规两罚全中,125比124领先。霍勒迪关键时刻投进三分球,再次取得领先。最后字母哥快攻被犯规,两罚命中,还在随后扣篮得分杀死比赛。

雄鹿三巨头在这一战展现了巨大的能量,联手得到90分29篮板20助攻。

雄鹿目前战绩40胜17负,胜率70.2%,雄鹿的负场和凯尔特人一样,都是17场,但是少胜1场。雄鹿和绿军本赛季交手两次,战绩1胜1负。两队将在3月31日再交手一次,那场比赛关系两队竞争东部第一的结果。

雄鹿现在的势头极好,而三巨头的最大威力尚未充分体现,因为米德尔顿的上场时间仍然受到限制,此战他只打了25分钟。雄鹿是有机会冲击联盟第一战绩的。

战绩排名关系到季后赛的主场优势,目前东部很可能是绿军和雄鹿争霸。此战尽管绿军缺少双巨头,但对于雄鹿来说,赢球就是大好事,不仅延续胜势,还打击了东部头号大敌,一举两得。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