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消息,刚刚结束的NBA常规赛中, 湖人主场以124-111战胜勇士,暂时以28胜32负排在西部第13。本场比赛,湖人新援比斯利火力全开,三分球11中7,独砍25分3篮板1助攻,詹眉一共才砍25分躺赢!赛后,比斯利在场边接受采访时表示,湖人本赛季目标就是总冠军!

本场比赛,比斯利出场26分钟,全场16投9中,三分11中7,罚球2中0,得到25分3篮板1助攻3抢断,场上正负值为全场最高的+26。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在交易威少,得到比斯利、范德比尔特、拉塞尔、八村塁等球员后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

赛后,本场拿到队内最高分的湖人球员比斯利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自己的状态时他表示,“今天感觉好多了,全明星周末后获得了一些休息时间,再回归我已经准备好打季后赛了。”

记者问道,“我已经采访你很多年了,我知道你想要什么,你想要在获胜的比赛中扮演突出的角色,现在你加入了这支球队,以及重新组建的阵容。你们要做到的是什么?”

比斯利一脸淡定地回答道,“总冠军!我们都想要这个。我们现在要努力进入季后赛。”

谈到球队现在的能量,他说道:“我会用非常棒和特别完美来形容。任何一个队员都可能在任何一个夜晚站出来。我们是一个有深度的团队,我们周围的能量完美无瑕。我们在替补席也有能首发的球员。”

浓眉接受采访也对比斯利赞不绝口:“我对比斯利说,‘你只管投篮就行了,我们都希望你去投。’我认为他是球队关键人物,能够拉开场上的空间。这让我想起了波普,我们有过那样精妙的场上配合。”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和浓眉合砍25分,和比斯利一样多,这么富裕的仗湖人很久没打过了。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比斯利:那两兄弟是啥情况啊,躺这么彻底啊。”

“詹眉合砍25分,和比巨头一个人一样多”

“看球晚,这就是你们说的表哥吗”

“你错了,这是我们说的利指导”

“你现在就想总冠军,以后要啥我都不敢想”

“比斯利:我以为我是来辅佐你们的”

“比皇好”

“老詹:我成威少了”

“好好打,来年给个大合同”

“比斯利:不是我来辅助他们的”

“眉眼间有种利指导那味”

“眉清目秀”

“今天全民皆兵”。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