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来到2月24日,NBA重燃战火,洛杉矶湖人队将迎来全明星周末过后的首场比赛,对手是金州勇士队,这场比赛,对于湖人队来说,又是一场硬仗。最近,太阳队一跃成为联盟中最受关注的球队之一,因为杜兰特已经加盟的太阳队。

此前的一笔交易,太阳队将布里奇斯+约翰逊+多个首轮的选秀权送到篮网队,从篮网队得到了杜兰特,这样一来,太阳队的阵容完成了大升级。目前,太阳队拥有杜兰特、布克、保罗、艾顿这4位球星。

在杜兰特加盟太阳队之前,布克是太阳队当之无愧的老大,然而,杜兰特来了之后,一切都变了,有球迷担心,布克会不会和杜兰特争夺球队老大的位置?现在看来,球迷们的担心应该是多余的。

最近布克的情绪有点低落,为什么?布克和前女友肯达尔·詹娜分手2个多月,他目前还没有从失恋的情绪中走出来,没想到詹娜又已经开始恋爱了,詹娜和一位男歌手连续约会、之后还住进同一家酒店。布克得知此消息之后,直接在社交账号对詹娜取消关注。

稍早之前,布克参加了太阳队的训练,训练结束之后,布克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记者问布克,你觉得现在是太阳队是一支超级强队吗?布克笑着回答道:“球队现在只有一名全明星球员,他就是凯文·杜兰特。”布克的回答很有意思,此前的全明星赛,太阳队确实只有杜兰特一人入选,布克因为受伤落选。

谈到杜兰特,布克显得很兴奋,布克说道:“我期待和杜兰特一起在场上打球,我和他打挡拆配合,打球将会变成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杜兰特和布克都拥有超强的攻击能力,两人如果打挡拆配合,联盟中几乎没有球队能够防得住。

根据名记西姆斯的最新消息,杜兰特目前伤势恢复顺利,他预计在3月2日,太阳队客场挑战黄蜂的那场比赛迎来首秀。拥有杜兰特、布克、保罗的太阳队,一跃成为西部最大的夺冠热门球队,恭喜太阳队,恭喜布克。

詹娜已经开启新恋情,这下,布克可以专心好好打球了。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