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于詹姆斯的伤病问题,让不少湖人球迷一度感到了绝望。要知道,在新援出战之后,湖人取得了4胜1负的战绩,他们凭借着一波三连胜,重新杀回了附加赛的争夺行列当中。湖人不仅距离西部第10只差了0.5个胜场,并且在客场完成了对独行侠的超级大逆转之后,湖人距离第六的独行侠,只有2.5个胜场的差距。实话实说,湖人这波含金量十足的连胜(对手都是季后赛直接竞争对手),这给了球迷巨大的信心。年薪3100万,湖人和你均有意续约,合同大小还没敲定,詹姆斯的缺席也是你的机会。

然而,在良好的势头之下,詹姆斯的伤病显然给了球队一个沉重的打击。毫无疑问,这不仅对湖人的信心有一定的冲击,同时对湖人的战绩也会有一定幅度的影响。不过,也有乐观的湖人球迷认为,詹姆斯的缺席,是湖人检验成色的最佳机会,湖人的目标并非只是进入季后赛,如果不能像掘金、快船、森林狼、勇士这些球队一样,在核心球员因伤打打停停(穆雷、伦纳德、库里)的情况下依旧稳住战绩,湖人全新的阵容依旧只能靠詹姆斯的话,那即便他们进入季后赛,也不会走太远。显然,詹姆斯的受伤,湖人其他的领袖需要站出来扛起球队了。

这其中,球迷们想到最多的是浓眉,在球场能力和影响力方面,他是湖人当仁不让的绝对核心。不过,浓眉和湖人的合同还有3年1.2亿美元,比起浓眉,新加盟湖人的后卫丹吉洛拉塞尔,是更应该在这段时间证明自己的球员。首先,在拉塞尔加盟湖人之后,他被认为是湖人的第三巨头。当然了,用“巨头”这个词形容拉塞尔,还有点不符合实际,用“伪巨头”来形容,稍微贴切一点,这也是湖人和拉塞尔目前在面临提前续约的时候,分歧较大的地方。

在拉塞尔加盟湖人之后,湖人随队记者就报道了球队和拉塞尔互相有意提前达成续约的消息。拉塞尔4年1.17亿美元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到期,他的这份合同,还剩下最后一年的3100万。有一段时间,湖人球迷也对拉塞尔值得一份怎样的新合同,有过激烈的讨论,在大家普遍看来,一份4年超过1.2亿美元的合同,比较符合拉塞尔的身价,球迷们普遍能接受拉塞尔的平均年薪在3000万美元以上。不过,作为对比,希罗的新合同为4年1.3亿美元,普尔更是签下了4年1.4亿美元,拉塞尔看起来新合同,应该也会在这个区间内。

毫无疑问,湖人得到拉塞尔,他们可不想只是得到他半个赛季都不到的使用权,湖人想要长期留下拉塞尔。而拉塞尔本人,肯定也希望能够得到一份薪水尽可能高的合同。拉塞尔最大的优势就是年轻(27岁处于巅峰),同时他更加冷静了,有投射能力的他,打法非常适合詹姆斯,加上他属于节奏型的控卫,有不错的组织能力(本赛季场均助攻6.1次),能够帮助詹姆斯消化球权,这是湖人一直以来都想在詹姆斯身边安排的这么一位梦寐以求的1号位球员。

和詹姆斯联手大胜鹈鹕,就是最好的佐证。证明了和詹姆斯的完美适配度之外,拉塞尔现在要证明的,是在詹姆斯不在的情况下,他的带队能力了。毕竟除了本赛季之外,接下来,一旦续约,拉塞尔肯定还会和詹姆斯浓眉继续搭档,这两人,一个老,一个脆,两人都是湖人的重点保护对象,拉塞尔成为组织核心带队的时间,少不了,而这波詹姆斯缺阵的时间,就是拉塞尔证明自己的最佳机会。湖人方面已经宣布,拉塞尔会因伤大概率错过对阵灰熊,不过,根据此前的报道,拉塞尔大概率会在三连客的时候回归。

也就是说,背靠背对阵雷霆,拉塞尔很大概率会复出,即便不复出,回到主场,拉塞尔无论如何也要上了。除去因伤退场,拉塞尔为湖人效力时,他场均可以得到17.3分5.7助攻,三分命中率37.5%,显然,拉塞尔如果想要尽可能问湖人索要更大的合同,更高的年薪,他需要在詹姆斯不在的情况下,提升自己的表现。最好的情况,拉塞尔这段时间能打出20分8助攻左右的水准,保持40%左右的三分命中率,然后得到一份4年1.4亿美元左右的合同。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