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3日,意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12点30分,乌迪内斯将坐镇主场迎战莱切。

球队分析

乌迪内斯

乌迪内斯本赛季深陷降级区,表现非常糟糕。球队目前在赛季至今仅踢进了4球,显示出疲软的进攻端表现。此外,球队的防守状态并不稳固,场均失1.5球。此外,他们在主场的能力不佳,本赛季4个联赛主场2平2负,未能拿下一场。

莱切

莱切在本赛季取得了3胜3平2负的成绩,与欧战区仅差1分,表现值得称赞。然而,需要注意的是,莱切在上轮比赛1-1踢平萨索洛,近3轮比赛均未能拿下。在这三轮未能拿下的比赛中,莱切总共仅踢进了一球。此外,他们在近两场比赛中的防守表现不佳,场均失球高达2.5球。

盘面分析

从纸面的实力来说,双方实力相当。但乌迪内斯的主场能力和近期表现稍逊于莱切。然而,乌迪内斯在历史交手中占据优势。此次给予乌迪内斯一定的支持。综合分析,看好乌迪内斯捍卫主场。

全场推荐:乌迪内斯-0.25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