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3日,距离NBA揭幕战只剩两天了,一些球队依然没有停下运作的脚步。鹈鹕认领“励志哥”马特-瑞安,奇才4年5500万续约阿夫迪亚,马刺2年3500万续约科林斯……

鹈鹕双向合同认领瑞安

据名记Shams报道,鹈鹕以一份双向合同认领了刚被森林狼裁掉的前锋马特-瑞安。上赛季,瑞安先后效力于湖人和森林狼,累计出战34场比赛,场均3.6分,三分命中率38.1%。

有趣的是,瑞安上赛季的最高光一幕,就是在湖人对阵鹈鹕的比赛中达成的。他当时命中一记绝平三分,将比赛拖入加时。那场比赛瑞安11中4,三分9中3,得到11分,湖人最终加时120-117险胜鹈鹕。

湖人记者Harrison Faigen调侃:“鹈鹕看到了他的投篮如何为湖人赢得胜利,并且知道他们这一次需要瑞安在自己这一边。”

奇才4年5500万续约阿夫迪亚

据名记Woj报道,奇才与前锋阿夫迪亚达成一份4年5500万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22岁的阿夫迪亚,是2020年的首轮9号秀,

上赛季,他为奇才出战76场,场均9.2分6.4篮板2.8助攻0.9抢断,拿下11次两双。他在2021-22赛季曾打满82场,当年仅有5位球员做到。阿夫迪亚拥有以色列和塞尔维亚的双重国籍,进入NBA之前效力于特拉维夫马卡比队。

奇才球员库兹马社媒祝贺阿夫迪亚:“赚大钱啦!让我们冲啊!”

马刺2年3500万续约科林斯

ESPN报道称,马刺与扎克-科林斯达成一笔2年3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随着他终于展现良好的健康状况,马刺也有信心把他长期留下。这份新合同全额保障,没有选项。

生涯前4个赛季,科林斯一共只打了154场比赛,2022-23赛季,也就是他的生涯第5季,他出战63场,场均11.6分6.4篮板。马刺看好他和文班亚马的组合,此前马刺还续约了瓦塞尔和特雷-琼斯。

科林斯在2021年曾与马刺签订一份3年2200万美元的合同,但由于他的伤病史,那份合同只有1060万美元受保障。

其他动态——

老鹰官方执行了杰伦-约翰逊第和AJ-格里芬的球队选项,两位球员被执行的都是2024-25赛季的合同选项。2022-23赛季,杰伦-约翰逊出战70场,场均5.6分4篮板。AJ-格里芬出战72场,场均8.9分2.1篮板。

雷霆裁掉了杰克-怀特。26岁的怀特上赛季跟随掘金夺冠,只打了17场比赛,场均1.2分1篮板,投篮命中率42.1%,三分命中率33.3%。

凯尔特人与内森-奈特签下双向合同。26岁的奈特是2020年落选秀。上赛季他效力于森林狼,出战38场,场均3.7分1.5篮板。

尼克斯与小杜安-华盛顿签下双向合同。完成这笔签约后,尼克斯拥有15份正式合同和3份双向合同。小杜安-华盛顿是2021年的落选秀。过去两个赛季,他效力于步行者和太阳。上赛季,他出战31场,场均7.9分1.2篮板2.0助攻,三分命中率36%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