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英国之后,现在传出南非也出现另一款「变种病毒」,而且传染力比英国版更强,还以小朋友为主要传播对象!新冠病毒的疫情一波接一波,就连周三刚开幕的NBA,现在也因为休士顿火箭有三名球员确诊,让火箭与奥克拉荷马雷霆的比赛延期。

图/翻摄自jharden13 Instagram
图/翻摄自jharden13 Instagram

NBA休士顿火箭的大胡子哈登,收到PARTY主办人送的耶诞礼物,这卡闪亮的迪奥行李箱,让哈登笑得合不拢嘴。

火箭队球员哈登:「我的目标从没改变,就是要成为全世界最佳篮球球员。」

开幕前,哈登才发愿,要当NBA一哥!没想到违反联盟规定,参加PARTY。一旦调查属实,哈登可能会提早实现梦想!成为第一个被联盟禁赛的球员。

只是除了哈登以外,火箭菜鸟前锋小马丁和另外两位队友,传出确诊新冠病毒,他们和雷霆的开幕战,确定延赛。

CNN主播:「2020年将成为美国史上最致命的一年,预估会有超过300万人死亡,(新冠肺炎)目前占了美国总死亡数约9%。」

几乎整个2020年,人类都与新冠病毒共存。只是现在除了英国,南非也出现第二款变种病毒。

英国卫生大臣:「我们在这里英国,又发现两例新变种病毒。」

专家认为,来自南非的新变种病毒,传染力比英国的变种病毒株还更强,而且比起成人,新变种病毒更容易传染给小朋友。

CNN主播:「研究人员表示(英国)变种病毒,可能在11月中就已经入侵这里美国。」

现在专家继续研究英国变种病毒,他们发现这款病毒可能9月就出现了,包括美国在内,在北欧到西欧、还有澳洲和南非都出现踪迹,或许在我们不知不觉间,早就向全世界扩散出去。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