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1:30,国际友谊赛将会继续进行,西班牙坐镇主场面对葡萄牙的挑战。

球队分析

西班牙

近几年来说西班牙与葡萄牙真的是一对冤家,可是两队都打得难分难解,近3场比赛都是以平局收场。西班牙即使在国家队的阵容里面进行了大换血,不过球队的实力还是处于欧洲的上层,最近在世界杯预选赛欧洲赛区的比赛里都打出了不错的成绩。

甚至此前在欧国联的赛事当中它们还曾6比0大胜德国。在如今欧洲杯进行的前夕,斗牛士当然希望把球队里面的后起之秀锻炼起来,尽快融入球队,由于与之前称霸中场的西班牙国家队相比,现在的中场储备其实与此前的实力相差较大,所以在与对手对拼中场硬度的时候可能有一点吃亏,这一点必须留意。

葡萄牙

欧洲杯卫冕冠军葡萄牙再次迎来了自己的欧洲杯征战,本赛季球队与德国和法国分在同一个小组,力争出线必须至少拿到6分或以上,所以他们在热身赛阶段也找到了西班牙这种强队去进行对抗。

要知道现在葡萄牙的阵容和当年夺冠的阵容相比,有了质的提升,除了老大哥C罗以外,中前场还有B费;A席;B席和菲利克斯等全明星球员,让球迷们对于这支队伍有了更大的期望。而且葡萄牙在最近的10场国家队比赛里面仅仅输掉了一场,而且对手还是法国,所以就目前情况来看葡萄牙打实力一般的对手确实可以拿捏,不过打硬仗的时候需要再加强。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西班牙一个0.25的让步,其实大家别小看这个0.25的让步,由于本期西班牙国家队的大名单连皇马球员都没有召入,在大家心中打了一个折扣,另外最近3次面对葡萄牙都未能取胜,0.25的让步其实算是十分合理的数据。大小球方面是2.5的数字,在没有压力的友谊赛,相信两队都会打出释放自己的足球,看好进球是比较多。

个人推荐:西班牙-0.25

比分推荐:2:1;3:1

大小球推荐:2.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