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13日,根据ESPN报道,太阳助教威利-格林在鹈鹕新帅海选中处于领跑地位。这意味着他极有可能下赛季执教状元锡安,成为鹈鹕下一任主教练。

格林职业生涯打了12个赛季,39岁的他过去两个赛季都在太阳担任助教,此前三个赛季是在勇士的教练组效力。格林在鹈鹕打过球,那还是2010-11赛季,那时鹈鹕还叫黄蜂。

作为球员,格林12个赛季有7个赛季打进了季后赛,其中包括在新奥尔良的那一年,这是球队历史上仅有的7次季后赛之旅之一。

那个赛季,黄蜂的主教练正是现在的太阳主帅蒙蒂-威廉姆斯,蜂王保罗,现在三人联手已经打进了总决赛。

这个赛季鹈鹕的战绩是31胜41负,让人失望。前主帅大范甘迪在执教仅仅一个赛季之后无奈下课,这支鹈鹕有着光明的未来,他们拥有锡安和英格拉姆。另外,在即将到来的选秀大会上,他们也有10号签。

格林之所以能从海选中脱颖而出,还在于他跟球员的关系,这是格林执教优势之一。太阳跟队记者Kellan Olson就表示,“格林的离开对太阳来说是巨大损失,他擅长调教防守,我无数次听到蒙蒂或者球员在赛后提到格林所说的话或者所做的调整如何帮助他们获胜。他和保罗的关系也非常好,他是一位伟大的教练,为他感到激动。”

39岁的格林将成为NBA第三年轻的教练,仅次于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马克-戴格诺(35岁)和孟菲斯灰熊队的泰勒-詹金斯(36岁)。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