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ty Images

球场上写下不朽成就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在场外的事业版图堪称是现役球员的第一人,也让他累积可观的资产。根据《富比世》的报导,詹姆斯在18年的职业生涯,总收入超过10亿美元,其中薪资将近4亿美元,场外收入则是超过6亿美元。

不过《富比世》也指出,在扣除纳税或其他开销等因素后,詹姆斯的净资产大约是达到8.5亿美元。 《富比世》同时也公布了詹姆斯主要的资产分布情况。

詹姆斯在球场端大概累积近4亿美元,每年透过广告代言能够拿到数千万美元。其中,他和事业合伙人卡特(Maverick Carter)所创立的SpringHill公司,价值达3亿美元;而詹姆斯亦拥有4处房产,分别是家乡阿克伦市的一处豪宅,以及加州的3处房产,市价约有1亿美元。

詹姆斯一个重要的投资是芬威体育集团。詹姆斯是在2011年投资利物浦650万美元,透过这次投资,詹姆斯进一步扩大自己的商业版图。如今价值已经达到7000万美元;此外,詹姆斯另一个慧眼独具的投资则是「Blaze Pizza」,当年他以不到100万美元的投资获得10%股份,目前价值也达到3000万美元。

在这些主要投资之外,詹姆斯的现金和其他投资预估还有3.5亿美元,加总起来是8.5亿美元。

作者 JackyBoy

《事业拓展有成 传詹皇净资产达8.5亿美元》有4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