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4日,东契奇之于达拉斯独行侠而言,他是不可思议的超级新星领袖。在独行侠的前三个赛季中,东契奇证明了自己是一名精英得分手和出色组织者。不可否认,东契奇是目前NBA最好的球员之一,但前勇士主帅马克-杰克逊却盛赞东契奇,认为他应该入选NBA75周年最伟大75人名单,无疑如此观点值得商榷。

在香农-夏普的播客节目当中,前金州勇士队主教练马克-杰克逊认为,东契奇比人们看到的要更好,他坚信东契奇有理由成为NBA最伟大75人名单的成员。

“我认为,你给我提到的那个人(东契奇),很可能会出现在即将公布的历史最伟大75人名单中。人们也许会说他还太年轻,但东契奇是真正值得入选的球员。当你看看他在职业生涯早期所做的事情时,他已经达到了人们预期。如果我能够投票,他就会出现在大名单上。”马克-杰克逊如是阐述他的观点。

马克-杰克逊对这位独行侠球星提出了如此大胆的主张,作为NBA75周年纪念的一部分,NBA将发布一份精选的联盟历史75位最伟大球员名单。肯定有一些还在征战的现役球员名字,会出现在这份名单当中,诸如詹姆斯、库里与杜兰特等,这些人的履历和影响力足,以让他们进入这份名单。

东契奇是一位天才球员,是诺维茨基退役后独行侠的继任接班者。东契奇具备成为NBA历史排名前50球员的所有素质。只是事情是这样的:在东契奇的NBA职业生涯中,现在就将他称为有史以来历史最伟大75人之一员,无疑还是为时过早之事。

即使是最铁杆的东契奇球迷,也不会认为东契奇已经在达到那个高度,尤其是当他职业生涯,还从来没有突破季后赛首轮魔咒之时。东契奇生涯前3个赛季,两次率领独行侠晋级季后赛,却连续两年输给快船,均是一轮游出局。

东契奇要让自己进入NBA历史最伟大球员之列,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当然,根据我们从东契奇身上看到的潜质与努力,他可能在未来能够做到跻身伟大之列。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