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1日,湖人名宿奥尼尔表示,詹姆斯将成为史上最佳球员,另外,奥尼尔认为威少在湖人队内只是一名角色球员。

在奥尼尔眼中,詹姆斯成为历史得分王的那一天,就将成为史上最佳球员。“他有四个冠军戒指,然后成为历史上得分最多的球员,”奥尼尔说,“他就是史上最佳,对此,你无话可说。”

美媒认为,这是奥尼尔对詹姆斯的高度赞美。作为NBA历史上最有统治力的球员之一,奥尼尔的观点分量也很重。这是詹姆斯的生涯第19个赛季,揭幕战上,湖人虽然不敌勇士,但36岁的詹姆斯状态依然神勇,轰下34分11篮板5助攻,投篮23中13,三分11中5。他的揭幕战得分超越卡尔-马龙,升至历史第一。

除了詹姆斯,奥尼尔还聊到了威少。他认为这位9届全明星在湖人队内只是一位角色球员。“他们还需要角色球员,对吧?”奥尼尔说道,“我认为拉斯(威少)就是一个角色球员。他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但他只是角色球员。詹姆斯是队内的头号核心,然后是AD,接下来才是拉斯。”

对于威少来说,要适应球权的减少,是目前的主要任务。过去几个赛季,他一直习惯于持球进攻,但现在来到湖人,他的球权肯定不如以往。揭幕战,威少只得到8分5篮板4助攻,出现4次失误,投篮13中4,正负值-23是全队最低。

数据网站指出,威少生涯使用率是32.7%,但今年揭幕战上只有19.3%。在他至少打35分钟的所有生涯比赛中,这只是他第三次出现三单的数据(得分、助攻和篮板都没有达到10)。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