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今天在中锋戈贝尔(Rudy Gobert)16分21篮板带领下,以107:86大胜雷霆队,轻松取得开季首胜。

爵士此役共有6人得分上双,除了戈贝尔外,得分最高的是波丹诺维奇(Bojan Bogdanovic)的22分,板凳暴徒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也有18分进帐,而主力米契尔(Donovan Mitchell)状况一般只拿下16分。

雷霆部份,吉尔吉斯亚历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夺得全队最高的18分,贝兹莱(Darius Bazley)贡献15分,菜鸟吉迪(Josh Giddey)虽只拿4分但抓下10记篮板,送出3次助攻。

雷霆在这场比赛只有于开节2:0时领先过爵士,后续就再也看不到对手的车尾灯,全场雷霆命中率只有低迷的37.4%,三分更是仅有20%命中率,尽管爵士队命中率44%,三分命中率29.8%表现普通但依然足够他们击败雷霆。

此役雷霆少数的亮点除了抓下10蓝版的吉迪,还有另一名新秀厄尔(Jeremiah Robinson-Earl),他从板凳出发,拿下10分,是全队得分第三多的球员。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