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本季迈入75周年,联盟先前宣布将选出75大球星(75th Anniversary team)作为庆祝活动的一环,经过媒体、现役及退役球员、教练总管及高层所组成的评选小组票选后,今完整名单公布,现役球星包括詹姆斯(LeBron James)、柯瑞(Stephen Curry)在内就有共11人入选。然而看到好兄弟柯瑞入选,自己却被排除在外,似乎让勇士射手K.汤普森(Klay Thompson)不太高兴

今天NBA官方公布的75大传奇球星最后共有76人上榜,现役球员除了湖人队的詹姆斯、A.戴维斯(Anthony Davis)、安东尼(Carmelo Anthony)、魏斯布鲁克(Russell Westbrook),还有快艇雷纳德(Kawhi Leonard),篮网杜兰特(Kevin Durant)、哈登(James Harden),拓荒者里拉德(Damian Lillard)、太阳保罗(Chris Paul)以及勇士队的一哥柯瑞。

然而名单出炉后,看到自己榜上无名的勇士射手K.汤普森,忍不住在推特发文抒发心情,写道「可能我对于自己打球的能力自我感觉太良好了,但在我的脑海中,我一直都是前75名。」

效力NBA十个赛季,K.汤普森都待在勇士,然而2019-20赛季他先遭遇前十字韧带撕裂报销,上季又在练习时伤到阿基里斯腱也提前报销,虽然因伤有两年空白期,不过K汤生涯场均能缴出19.5分、3.5篮板、2.3助攻,还是联盟单场三分球命中数的保持人。因此他缺阵对勇士来说无疑是重大打击,近2年球队也都无缘季后赛。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