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網杜蘭特、米爾斯。(圖/CFP)

开季状态有些挣扎的东区强权篮网,26日在主场迎战开季打出2连胜气势的奇才,此战篮网当家球星杜兰特稳定发挥,全场砍下25分、8篮板、4助攻、2抄截,加上「澳洲王」米尔斯替补上场22分59秒,就高效率砍进5记三分球在内的21分,篮网上半场就一度建立超过20分领先,最终以104比90轻取奇才,除了胜率重回5成,也赏给对手本季首败。

昨日在主场以16分惨败给黄蜂,篮网此战铁了心要拿奇才祭旗,首节米尔斯就展现火烫外线手感,三分球5投3中,个人独拿11分,帮助篮网取得38比20取得大幅领先。第2节篮网持续狂飙,领先幅度一度超过20分,半场打完篮网以59比42压制奇才。

不过第3节奇才一度觉醒,打出7比0攻势,将落后追近至10分差,但此时篮网「大胡子」哈登挺身而出,一次强势4分打,又让球队领先回到15分安全距离,随后篮网诸将稳定发挥,始终维持双位数领先,奇才在末节早早换上替补阵容,也让篮网最终14之差收胜,也赏给奇才本季首败。

篮网此战以杜兰特砍下25分、8篮板、4助攻最佳,哈登14分、6篮板、9助攻,米尔斯替补砍下21分、2篮板、3助攻,单场三分球又是9投5中,本季至今4战共砍进16颗三分球,效率相当惊人。

终止开季2连胜的奇才方面,当家球星毕尔拿下全队最高19分外带3篮板、4助攻,但全场22次出手仅中8球,且发生多达5次失误,重返老东家踢馆的汀威迪则有10分、5篮板、6助攻进帐。

▲籃網杜蘭特、米爾斯。(圖/CFP)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