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2:00,西甲第11轮比赛继续进行,格拉纳达将在主场面对赫塔菲。

球队分析

由于夏天时间的人员流失以及资金不到位,格拉纳达在转会窗口的引援并没有买来心仪的球员,反而一部分主力球员还流失了,所以导致本赛季球队整体实力有所下滑。赛季至今暂时位列积分榜的第18位,困于保级区的位置,可是格拉纳达距离前面球队的分差不算太多,只要努力一下还是有机会摆脱这里的,所以他们可以尝试一下改变战术方针。最近的两轮联赛格拉纳达抢下了4分,并且在主场击败了实力强大的塞维利亚,让球员们的士气有所上升,如果可以努力改变一下防守方面的小问题,相信很快就可以拿到足够的分数逃离保级区。

赫塔菲

现在全西甲最凄惨的球队非赫塔菲莫属了,联赛至今打了10轮,竟然没有一个胜场,要知道在前4.5个赛季赫塔菲可是有能够跻身到积分榜前6的球队。也是由于近些年的球员流失以及运营资金缺少,赫塔菲不得不需要出卖球员去换取资金,也是导致下滑的结果。而本赛季赫塔菲最大的问题还是属于进攻的方面,10轮联赛仅仅打进了3个进球,可能其他球队一场的进球都顶他们这些日子了,所以说如果继续是保持这样的火力,想不降级真的很难。另外球队目前只有2个积分,如果接下来的时间不好好抢分的话,那么结果也是只有一个了。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双方一个0的数字,其实感觉不是太合理,因为现时格拉纳达的实力更强,加上主场,还在上一场主场击败了塞维利亚,0的数字去跟进格拉纳达岂不是很舒服。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下滑到1.75的数字,最近两队确实不会进球,但是这样下滑到1.75确实有点倾向小球陷阱的意思。

个人推荐:赫塔菲0

比分推荐:0:2;1:2

大小球推荐:1.75大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