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8点半将有雷霆客场挑战勇士的比赛。

球队分析

俄克拉荷马雷霆

本赛季的雷霆阵容以年轻球员为主,队伍对于战绩没有要求,目前1胜4负排名比较靠后,不过上一场比赛面对湖人他们完成了一场大逆转最终以123-115战胜了对手,展现出了年轻人的韧性。目前雷霆场均得分100.2分,场均失分113.4分,进攻不利防守不佳,年轻的雷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亚历山大是目前雷霆的头牌,场均23.4分4.8篮板4.2助攻,多尔特也是雷霆的一位希望之星,他场均11.2分4.2篮板,更多的能力展现在了防守端,此外贝兹利、吉迪这些高顺年轻球员也是球队着重培养的对象。不过以他们现在的实力想要给勇士造成麻烦还是很困难的。

金州勇士

勇士队上一场比赛爆冷输给了灰熊,结束了4连胜,球队在比赛中出现了22次失误,遭遇这样一场失利后,勇士必然会有调整,此番主场面对实力偏弱的雷霆,他们不会放过重振士气的好机会。目前勇士队的伤病名单上还是克莱、怀斯曼、库明加三人。

库里依然是勇士最依仗的球员,本赛季库里场均30.4分8.0篮板6.6助攻,维金斯依然不温不火,场均16.6分,普尔本赛季的整体表现虽然有些进步,但并稳定,上一场只有9分进账。格林本赛季的进攻火力有所提升,不过场均也只有8.2分,目前库里在进攻端的压力还是很大的。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勇士队一个12.5分的让步,这场比赛已经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二次交手了,上一次雷霆在主场给勇士造成了不小的麻烦,不过勇士最终106-98取胜。这场比赛勇士队带着必胜的决心,大概率会在主场取得一场大胜,大小分是一个219.5的界线,勇士坐镇主场必然会火力全开,这场比赛大分有望。

个人推介:勇士-12.5

大小分推介:219.5大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