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30日,CBA常规赛新疆对决山东,新疆前三节紧咬比分仅落后3分,末节丁彦雨航爆发引领山东一度扩大13分优势。阿不都率领新疆顽强追到差5分,高诗岩被驱逐与于德豪6犯毕业,陶汉林连续奉献关键得分奠定胜局,最终新疆96-106不敌山东新赛季7战5败。

数据统计

新疆:阿不都22分5篮板4助攻,齐麟21分,于德豪11分6助攻4抢断4篮板5失误6犯规,艾孜麦提18分8篮板3助攻,曾令旭11分。

山东:陶汉林34分18篮板4助攻3抢断2盖帽,高诗岩21分7篮板10助攻,丁彦雨航12分6篮板3助攻,陈培东13分5助攻,乔文瀚11分。

本场之星

陶汉林连续7场比赛贡献两双数据,也是本赛季第6场贡献至少20+10数据,以及本赛季首次轰下至少30+10数据,攻防统治内线帮助山东击败新疆。

高光镜头

陶汉林双手暴扣。

阿不都后撤步翻身跳投命中。

丁彦雨航迎着防守命中个人首记三分。

丁彦雨航后场长传连线陈培东空篮反击命中。

高诗岩后场长传连线陈培东再度空篮反击命中。

陶汉林隔扣朱传宇怒吼庆祝。

丁彦雨航末节开局命中个人第2记三分。

比赛回顾

本场首节开局于德豪连续两次助攻艾孜麦提连得4分,阿不都造成丁彦雨航犯规两罚一中,阿不都手上出血简单处理一下。高诗岩与陈培东接连上篮打停新疆,阿不都抛射和艾孜麦提中投扩大优势,陶汉林两罚全中,唐才育中投维持11-6领先。贾诚连投带罚连得5分,陶汉林暴扣与上篮连得4分,山东一波9-2攻势反超2分。阿不都中投与齐麟三分回敬,曾令旭抢断反击一条龙上篮打停山东,李敬宇回敬一记三分,陶汉林勾手追到20-20平。曾令旭上篮命中,后2分钟两队接连打铁未得分,首节比赛新疆22-20领先山东。首节新疆三分5中1,山东三分7中1,丁彦雨航2中0得到0分。

次节开局曾令旭上篮与阿不都两罚全新,新疆扩大6分优势,乔文瀚三分回敬,高诗岩中投与陶汉林上篮反超1分。齐麟与丁彦雨航对攻一记三分,陶汉林两罚全中与乔文瀚抢断反击上篮领先5分。高诗岩抱怨判罚吃T送阿不都罚中一球,艾孜麦提两罚全中,陶汉林两罚一中,阿不都三分追到35-35平。陈培东连续两次空篮命中,阿不都与于德豪突破内线各中一球,齐麟三分命中打停山东。山东一波8-2攻势反超3分,阿不都抛射命中,高诗岩两罚一中,阿不都违体犯规送高诗岩再罚中两球,于德豪抢断压哨上篮命中。上半场新疆48-50落后山东,前两节阿不都17分与齐麟11分,陶汉林13+7与丁彦雨航4中1得到3分。

易边再战,陶汉林上篮命中,阿不都与陈培东对攻一记三分,齐麟连中两球连得4分,艾孜麦提中投命中反超2分。高诗岩两罚全中,贾诚与陶汉林接连暴扣,于德豪与高诗岩对攻一记三分,于德豪继续造犯规两罚全中紧咬比分。高诗岩中投命中,朱传宇补篮回敬,陶汉林上篮命中,随后陶汉林隔扣朱传宇怒吼,加罚不中连得4分。朱传宇连续两记暴扣还有一次加罚命中连得5分,陶汉林与高诗岩各得2分,艾孜麦提连得4分,朱传宇大帽陶汉林。陶汉林再度完成一次暴扣,于德豪抛射不中,三节结束新疆73-76落后山东。前三节两队均3人得分上双,阿不都20+4+3,陶汉林25+12。

末节开局李敬宇造犯规两罚一中,丁彦雨航中投与三分连续得分,高诗岩也命中一记三分,山东一波9-2攻势扩大10分领先优势。齐麟中投命中,丁彦雨航造成于德豪三分犯规三大全中,陶汉林勾手三不沾,丁彦雨航继续造齐麟犯规两罚一中。曾令旭回敬一记三分,陶汉林与齐麟各完成一次上篮,陶汉林吃饼暴扣与王汝恒上篮扩大13分优势。唐才育回敬一记三分,随后还造成乔文瀚违体犯规两罚一中,陈培东上篮保持11分优势。艾孜麦提中投命中,阿不都抢断丁彦雨航后,造成高诗岩违体犯规两罚全中,高诗岩累计一次技术犯规与一次违体犯规被驱逐出场。于德豪反篮命中追到仅差5分,陶汉林造成于德豪6犯毕业两罚全中,新疆抢投不中,陶汉林再中一记中投扩大9分优势打停新疆。乔文瀚造成曾令旭阻挡犯规两罚全中,艾孜麦提上篮命中,陶汉林被犯规两罚一中领先10分锁定胜局,新疆已经无力扭转局势翻盘,最终新疆不敌山东遭遇赛季第5败。

作者 James23

《CBA-新疆负山东7战5败!丁彦雨航12+6 高诗岩遭驱逐》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