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21/22赛季欧冠小组赛第4轮比赛全部结束,利物浦2-0击败马竞,4连胜后提前出线。阿贾克斯也是4连胜,3-1击败多特蒙德,同样提前出线。莱比锡红牛4轮1分,提前出局。4轮比赛后,欧冠一共有4队提前2轮出线,也有3队提前2轮出局。

  此前一个比赛日,拜仁和尤文图斯已经出线,两队都是豪取4连胜,提前2轮出线。其中,拜仁和巴萨同组,4战全胜打进17球,仅丢2球,净胜15球,表现十分出色,拜仁也是本赛季欧冠最大热门;尤文图斯在意甲很低迷,但在欧冠赛场上,他们是另一番模样,和卫冕冠军切尔西同组,尤文图斯拿到4连胜,也提前出线了。此外,和尤文图斯同组的马尔默提前出局,他们遭遇4连败,4场比赛0进球,狂丢12球。

  这个比赛日,曼城4-1击败布鲁日、大巴黎2-2莱比锡红牛!因此,在A组,曼城9分,大巴黎8分,布鲁日4分,莱比锡红牛1分。这个小组,虽然大巴黎和曼城形势很好,但理论上还有出局的可能性。反而是莱比锡红牛,这支德甲劲旅提前出局了。

B组,利物浦2-0击败马竞,现在,利物浦12分,波尔图5分,马竞4分,AC米兰1分。利物浦一枝独秀,提前2轮出线,作为倒数第3和第4,马竞和AC米兰已经无法超越利物浦了。此外,AC米兰虽然垫底,但还没有出局!

  C组,阿贾克斯3-1逆转击败多特蒙德,葡萄牙体育4-0大胜贝西克塔斯。本组,阿贾克斯12分,多特蒙德也是6分,葡萄牙体育6分,贝西克塔斯0分。阿贾克斯提前出线,他们对阵多特蒙德有两回合优势,贝西克塔斯也无法超越阿贾克斯。贝西克塔斯4连败,提前出局!并且,贝西克塔斯锁定了本组垫底,连欧联杯资格都没有捞到。

  D组:皇马和国际米兰也都赢球了,皇马2-1顿涅茨克矿工,国际米兰3-1谢里夫。现在,皇马9分,国际米兰7分,谢里夫6分,顿涅茨克矿工1分,本组,考虑到矿工还要和国际米兰交手,因此,矿工其实还没有出局,还有理论上的晋级可能性。

  因此,本赛季欧冠在4轮小组赛结束后,出线的球队有拜仁、尤文图斯、利物浦、阿贾克斯这4支,出局的球队有马尔默、莱比锡红牛、贝西克塔斯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