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了厄文(Kyrie Irving)的篮网,开季一度跌跌撞撞,4日在主场面对上季打进东区冠军赛的老鹰,头牌杜兰特(Kevin Durant)飙出32分、7篮板和5助攻,哈登(James Harden)也贡献16分、11助攻,加上团队猛轰22颗三分,终场以117比108取胜,迎来了3连胜,接下来将面临客场6连战的考验。

  开季前2战作客公鹿和七六人后,篮网回到主场进行了6场比赛,4日面对后场新星杨恩(Trae Young)领军的老鹰,团队外线火力四射,当家射手哈里斯(Joe Harris)单场就包办了8颗三分弹,哈登也砍进5颗,全队狂在外线出手48次,命中了22颗,命中率达45.8%。

▲▼籃網杜蘭特。(圖/路透)

  篮网头牌杜兰特上场36分钟就扫下32分、7篮板和5助攻,外带火锅、抄截各1;哈里斯贡献18分、6篮板;哈登也砍了16分、11助攻和4篮板,布鲁克林终场以117比108击落老鹰。亚特兰大有2人得分突破20大关,胡尔特(Kevin Huerter)飙出26分;少主杨恩拿下21分、10助攻和9篮板的准大三元数据。

▲▼籃網杜蘭特。(圖/路透)

  根据《ESPN》统计,这是杜兰特生涯第575场得分突破25分的比赛,超越了「人类精华片段」威金斯(Dominique Wilkins),登上史上第9。 《StatMuse》也列出KD本季多项数据,场均28.3分创下效力雷霆后的新高;场均8.6篮板以及59.2%的命中率,皆是生涯新高。

  若是杜兰特能继续保持下去,他将加入湖人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的行列,成为过去35季以来,又一位达成场均25分且命中率55%的非中锋球员。

Getty Images

  篮网接下来将面临客场6连战的考验,外界依旧很关注因拒打疫苗被球团禁赛的厄文,是否有「解套」的可能性,现在似乎露出了一线曙光,将在明年1月1日上任的新一届纽约市长亚当斯表示,他将重新考虑纽约的防疫政策。

杜蘭特運球試圖突破老鷹前鋒杭特防守。(美聯社)

  如果纽约松绑疫苗限制令,篮网是否会让厄文回归?对此主帅奈许(Steve Nash)回应,若限制令有所改变,绝对欢迎厄文回到阵中。不过随队记者路易斯(Brian Lewis)表示,这是巨大的假设,因为亚当斯十分支持施打疫苗。

▲▼籃網厄文。(圖/CFP)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