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炉主活塞今在主场迎战强敌七六人,原以为战局将会呈现一面倒,但活塞从开赛就展现恐怖韧性,新科状元郎坎宁安(Cade Cunningham)今也全面解放缴出双十成绩单,上半场打完竟领先七六人队,不过下半场活塞气力放尽,命中率、火力大幅下滑,最终就以98:109落败。

  七六人此役赛前传出坏消息,后卫乔伊(Isaiah Joe)触发健康安全协议,加上前锋T.哈里斯(Tobias Harris)在11月1日就因触发健康安全协议缺阵,老将D.格林(Danny Green)还在处理伤势,球星B.西蒙斯(Ben Simmons)也仍因心理状态缺席中,可用之兵实在不多。

  状元郎坎宁安也将不会再被限制上场时间,此役开节底特律大军就展现强烈企图心,靠着欧利尼克(Kelly Olynyk)的压哨三分弹,在第一节取得领先,次节活塞火力未歇,葛兰特(Jerami Grant)携手坎宁安砍分,加上Isaiah Stewart上半场最后3秒上篮放进2分,前两节打完活塞以66:63领先。

Getty Images

  不过下半场七六人重整旗鼓,米尔顿(Shake Milton)先灌进超前分,小柯瑞(Seth Curry)也上篮得手,费城大军就此长扬而去,而活塞下半场气力放尽,下半场全队仅合拿32分,终场就以9分差遭对手逆转,也苦吞近期3连败。

  活塞此役得分几乎都集中在2个人身上,葛兰特22投11中拿下全场最高27分,而新科状元坎宁安解除上场时间限制,出战生涯新高的31分钟,缴出18分、10篮板「双十」成绩单,另有4助攻1抄截,不过他命中率惨澹,全场17投仅4中,三分球7投只1中,18分中有9分都是靠罚球。

七六人中鋒恩比德(右)帶著膝傷連兩天上陣。(路透)

  而七六人此役则由小柯瑞轰下全队最高23分,当家中锋恩比德(Joel Embiid)拿下19分9篮板,马克西(Tyrese Maxey)砍下20分,米尔顿则进帐16分8篮板和5助攻。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