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7日,在费城对决公牛一战,恩比德上半场就已经狂轰20分10篮板2助攻2盖帽的超级数据,轻松统治内线展现统治力。只是在上半场结束之前,恩比德一度挥拳宣泄却误伤球哥,导致他吃到一次技术犯规。

面对本赛季战斗力极强的全新公牛对决,恩比德在上半场与武切维奇展开内线大战,恩比德可谓是占尽上风。前两节比赛,恩比德就已经奉献11中7的高效率准星,其中外线三分3中2,外加罚球5中4,轰下前两节两队最高的20分。恩比德还有10个篮板2次助攻与2次盖帽进账,攻传防全方位输出,帮助费城上半场57-47领先公牛。

只是在上半场结束前不到1分钟,恩比德持球篮下进攻被武切维奇干扰出界,恩比德认为对手存在犯规行为,但裁判没有进行任何吹罚。恩比德极为恼怒转身挥拳宣泄,而球哥刚好冲过来,恩比德的拳头刚好碰到球哥的面部,哪怕没有正面打中也是极为惊险一幕,毕竟球哥差点就被击倒。

裁判在回看录像之后,随即吹罚了恩比德一次技术犯规,成为场上极为惊险的一幕意外场景,所幸球哥并未真正受伤。

作者 James23

《变拳击赛?恩比德半场20+10制霸却挥拳误伤球哥 险击倒对手吃T》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